聆听高品质 丰田霸道改装歌剧世家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梦玲 2017-06-02 15:49    浏览量:10342

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越野性能,丰田霸道都显得是那么名副其实——霸道,借用时下流行词来形容:出色就是如此任性。人无完人,同样车也不会有完美的,霸道也不例外,原车音响可以说就是其一大软肋。总的来说是声音的清晰度不够,很难用它来聆听高品质的音乐。低频表现能力不足,不能把摇滚乐的激情充分表现出来。车主刘生对音响效果要求较高,一直想升级爱车的原车音响系统,近日终于抽出时间来到顺德至上音乐,圆了自己的音响梦。

歌剧世家倒模A住效果图

歌剧世家VS 365 三分频安装效果

升级OperaFamily歌剧世家BS 365三分频,羊毛纸盘材质,提供更加清晰的音效,再加上把中音和高音倒模在A柱上,提供更精准的声场定位。

功放方面选用了OperaFamily歌剧世家CL400.4、peraFamily歌剧世家BA480.2、OperaFamily歌剧世家BA480.4三台功放,音源处理方面选用两台OperaFamily歌剧世家DSP-I8。提升了音乐的音质效果,DSD、DFF等高质量音乐文件,比CD碟里面的格式更加清晰,再配合歌剧世家DSP-I8的调试,使声音出来的效果达到极致。

在尾箱加上一只OperaFamily歌剧世家ONE.S12,声场整体配合触发车主的心中悸动,优美乐章范奏,动作不大耗时不长的改装,针对性改善霸道原车痛点。

改装配置清单:OperaFamily歌剧世家VS 365 三分频/功放:OperaFamily歌剧世家BA480.4/功放:OperaFamily歌剧世家BA480.2/功放:OperaFamily歌剧世家CL400.4/音源处理器DSP:OperaFamily歌剧世家DSP-I8*2/低音:OperaFamily歌剧世家ONE.S12/线材:佛伦诗FSS-20is+BC-20L/其他:尾箱工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聆听高品质 丰田霸道改装歌剧世家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6-02 15:49:53.0/5702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