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DSP炮和豪客两分频实力不俗 消费者乐意选用这样的方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02-08 15:55    浏览量:12760

大众朗逸车主是一位音乐爱好者,深感合资国产车的低劣成本原因导致音响品质实在难以满足听音需求,一分价钱一分货,成本转嫁消费者身上,所以车主觉得掏钱改装专业系统很有必要。

音响升级第一步是门板隔音处理,原车门板随处可见的空洞结构使得噪声轻易入到车厢内部。改装技师使用中道Q-MAT隔音材料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震并为升级喇叭提供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

中道Q-mat改装效果

前声场喇叭更换MOHAWK豪客MC6.2-MKIII套装喇叭,后声场以MOHAWK豪客MC6.2-MKII配搭,为了保证音响的品质改装技师还为声场喇叭的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

前声场安装豪客MC6.2MKIII

加上丽音圈

超低音补充用上市场上很火的交叉火力带DSP超薄炮,DSP机能负责对原车音源优化带来更好音效发挥。超低和DSP二合一的交叉火力DSP低音,进一步完善音响系统。

行李箱装上交叉火力超薄DSP炮

大众朗逸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音源:原车主机

前声场喇叭:MOHAWK豪客MC6.2-MKIII

后声场喇叭:MOHAWK豪客MC6.2-MKII

超低音喇叭:交叉火力带DSP超薄低音炮

隔音:两门中道Q-MAT

改装店家:湖州城市先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交叉火力DSP炮和豪客两分频实力不俗 消费者乐意选用这样的方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2-08 15:55:26.0/561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