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HIFI级的音响效果并不难 现代伊兰特加装交叉火力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1-06 10:59    浏览量:16897

颤动的空气是上帝的灵魂在说话,音乐是上帝的语言。超越时空的伟大的作曲家巴赫说:“音乐的唯一目标,就是为了上帝的荣耀,为了更新和重建人类的心灵。”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只是上帝语言的忠实翻译者,为上帝传播声音,洗涤人类的灵魂。

车升汽车音响打造的现代伊兰特加装交叉火力汽车音响,传播上帝的声音。

配置:

交叉火力CF-A6-8  八组高电平输出DSP功放

交叉火力CF-D10  双十寸无源超薄双音圈低音炮

车升老板胡先生和车主

专车专用线束对插

DSP功放安装在座位下

双十寸无源超薄炮安装在尾厢,节约有效的车内空间

电脑调音

车升汽车音响改装是一家有着专业音响改装技术的店家,本车由车升音响改装技术团队牛刀小试,整套音响系统花小钱却达到了HIFI级的音响效果,且对原车线路没有任何破坏且节约原车有效的空间。声音平衡流畅,高频细腻,泛音丰富,音色清晰不刺耳、丰满不生硬、中音饱满,低音澎湃有力,震撼力极强。

一首赵鹏的《殇》, 温暖、磁性、醇厚、舒缓的男声轻轻吟唱着,浑厚低沉的嗓音将旋律摇曳出一种动人沁心的感觉,有着一种沧桑后的温暖,透彻后的了然。那么安详自在,仿佛带着微笑跟老友诉说心事抚慰心灵。赵鹏用他最温柔的武器与你同去体味过去的人生,让暗香幽幽之音飘荡在你的耳畔。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