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与生俱来的魔力 奔驰唯雅诺加装BAF B8 DSP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8-03 14:29    浏览量:13435

在音乐的殿堂里,音乐不是消遣,不是娱乐。音乐是人类生存的基本需要,音乐能于无形中打动聆听者,汽车音响再现音乐时追求极致的准确,注重品牌品质,音乐可以表达思维无法触及之处,音乐能够揭示心灵深处的情感。

下面就让我们和这位奔驰唯雅诺的车主一起,体验那内心从深处的音乐。

奔驰唯雅诺加装BAF B8 DSP处理器 给你极致音质 感受音乐本真。

BAF-B8 HIFI-DSP让真实移动音效再生,在车内即可享受歌剧院的舞台临场感。

以下是BAF-B8 HIFI-DSP的几大优点:

一键手机调音:B8所对应手机调音功能经过强化,无论人声、流行乐、古典交响乐以及炸机等方面,B8 HIFI-DSP一键手机调音的强大功能都能满足发烧友需求;

Hi-Fi级数的蓝牙技术,保证低失真高品质还原的信号传递;

APTX高保真音频、CVC清晰语音捕捉及声学回声、噪音等新技术;

完美支持22kHz、48bit母带级别云端资源音频播放的BAF B8更是全方位实现无线无损高保真。

安装好之后,车主就迫不及待的在爱车上试听一曲,开场的曲乐,滚滚而来的低音,无需多少前奏就可以让低音狂们惊喜若狂,兴奋得手足无措,高音通透,音色自然细腻。低频干净、强劲有力,声场定位准确,层次分明。车主忍不住拍手叫绝!

配置清单:

主机:原车主机

功放:英国BAF-B8 HIFI-DSP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BAF B8 DSP 奔驰唯雅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