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用这音质撩了不少妹 日产阳光升级歌剧世家

来源:网络      编辑:刘耿 2016-05-27 12:46    浏览量:12945

音乐为何如此魅力?好的音乐真的会让人深陷其中而难以自拔,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在于人们自己,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没有人可以否认这一点。这一辆日产阳光音响系统,经过一番改装之后,就是“西施”级的魅惑之力,拥有一沾上就离不开的魔力,听说车主用这音质撩了不少妹呢。皆因为这辆阳光更换了两套极具表现力的套装喇叭

 日产阳光

虽然日产阳光改装只是更换了两套套装喇叭,还远不如许多加装功放或者更换主机的改装方案,但是为何会有如此高的评价?这都是因为在选材搭配上的妙处。前声场用的是一套ATI精巧6.1套装喇叭。一般来说多数入门级的扬声器,经过几个小时的听音就会产生听觉疲劳,但是使用精巧6.1就不会,它能提供更多细节的听觉响应且声音极具高贵力,高音部分,音乐的层次一一展现又极具温暖,一些主流品牌入门级产品会出现齿音过重的现象,精巧6.1完全可以避免。 

门板进行隔音处理完毕

意大利ATI精巧6.1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上

意大利ATI精巧6.1中低音喇叭特写

后声场用的是一套歌剧世家IS265,这套两分频的套装喇叭听感倾向于“音场型”,因此该套喇叭喇叭在音场方面会有更好的表现,声音能够体现出更真实、更鲜明的现场感,层次分明的音质效果,声音均衡自然不加修饰,属于耐听有味道的喇叭,完全是对前声场喇叭的一种契合。

歌剧世家IS265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后门板原位处

歌剧世家IS265中低音喇叭特写

 

车门高音改装效果图

门板完工效果,看不出任何施工的痕迹

日产阳光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ATI精巧6.1

后声场喇叭:歌剧世家IS265

隔音:BOSS黑金炸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