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改装海螺7.16i三分频 找回那被遗忘的时光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6-05-10 11:18    浏览量:13054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迎来了别克君威,车主喜欢音乐钟情汽车音响,选择德国手工Hi-Fi品牌Micro-Precision德国海螺的7-Series7系喇叭,7.16i三路分音系统作为前声场,配上瑞典DLS D20两路功放推动。行李箱采用魔立方D1000大功率单路功放推美国蜘蛛精12寸超低音。混搭改装令这套音响造出出色的Hi-Fi音色!

德国海螺7.16i三分频套装

德国纯手工制作的海螺在家用Hi-Fi中声名远播,更是很多发烧友梦寐以求的极品喇叭,手感柔软的折环和贝壳粉制作的音盆,预示着其品质尊贵与个性独特。这套7.16i车用三分频中,高音单元采用32MM极品丝膜高音,分音器采用麦卡菲极品电容和厚度达5MM的铜铂的线路板,都说明了整套喇叭的用料非常考究和尊贵。

前声场德国海螺中低音安装

美声技师对声场准确定位,中高音倒膜于A柱,观赏性极强

低音和功放倒膜于行李箱,完工后的尾箱空间充足。这种不占位置的安装方法越来越被喜欢低调的车主所接受,而且改装风格十分讲究融合,用料的颜色很接近原车风格,十分耐看。

播放蔡琴的《被遗忘的时光》,钢琴的高声部声音明亮而又决不夸张,虽然质感稍有欠缺,但韧劲却在。蔡琴一开声,海螺音底干净纯柔特点就体现出来了,人声干净而富有感染力,声音入耳,有一种柔柔的被抚摸的感觉,音乐中的每一个小细节都清楚,优美的音色让人不觉沉醉其中。

别克君威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德国海螺7.16i 三分频套装喇叭

超低音喇叭:美国蜘蛛精T6-12

二路功放:瑞典DLS D20两路

单路功放:瑞士魔立方D10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