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时尚的万人迷魅力 宝马MINI改装优美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4-23 10:54    浏览量:12597

车载音乐的效果一直为人所诟病,这在宝马MINI身上也是如此,虽然它的外形流畅而富有个性,但音乐缺乏力量感和层次感,此宝马MINI车主对改装的效果很满意:“车子进行隔音改装后变得宁静了,驾驶心情也愉悦了,驾车也不是以前那样容易疲倦,而且音响更加棒了,不仅外观和声音上,都当之无愧的万人迷”。

宝马MINI

宝马MINI原车门板空洞较大,需进行隔音处理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共振

瑞典DLS MB6.2作为前声场,音质能够实现高保真,超级自然表现。它特备注重对于音乐的真实还原,对那些清澈自然的音乐类型诠释的尤其到位。后声场也为瑞典DLS MB6.2,体现了车主对音响品质的注重。

瑞典DLS MB6.2中低音喇叭与高音喇叭安装效果 

瑞典DLS MB6.2高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瑞典DLS MB6.2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一个好的音响系统离开不了好的主机,加装两个优美声合金白主机,起到优化音源的作用,同时采用优美声DA470S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和低音,极大地提升了原车音质,声音的悠扬和富有乐感,效果之好,令人点赞。

低音的增加也不可少,宝马MINI的低音效果很不理想,以致的阐释低音音频时声音糜弱无力,加装马来西亚爱威小钢炮,立体展现低音,给人带来波澜壮阔的体现。

马来西亚爱威小钢炮

宝马MINI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优美声合金白两个

前声场喇叭:瑞典DLS MB6.2

后声场喇叭:瑞典DLS MB6.2

低音喇叭:马来西亚爱威小钢炮

功放:优美声DA470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打造时尚的万人迷魅力 宝马MINI改装优美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4-23 10:54:56.0/54544.html
关键词: 宝马MINI 改装 优美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