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音质更全面 成都美声MINI Clubman改装13寸超薄低音炮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6-01-23 14:12    浏览量:14046

车主车辆MINI Clubman Cooper爱车原车采用一套harman/kardon音响,原车提供的这套产品音质效果水准也非常高,但低频部分稍有欠缺。车主来到成都美声专业店,决意春节前先升级低音炮,看看效果后在慢慢升级上去大系统。

Clubman虽然是MINI家族中空间相对充裕的车型,车主考虑实用性之后还是提出空间上严谨的要求。安装一个大尺寸超薄低音炮,用一台单路功放独立推动,再用上瑞士魔立方X2.4这款倍受汽车音响爱好人士和发烧友推崇的音频转换器增强效果。

在后排座椅背后改装团队取得极限的空间协调,安装美国蜘蛛精13寸超薄低音炮。13寸大尺寸很好地补足了超薄而略微损失的冲程,发挥出来的下潜效果令人满意。负责推动的是瑞典DLS-D1单路功放,推出的重低音效果让原车的harman/kardon音响效果更饱满。

MINI Clubman Cooper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原车主机
音频转换器:瑞士魔立方X2.4
超低音喇叭:美国蜘蛛精13寸超薄低音炮
超低音功放:瑞典DLS-D1单声道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