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味道 武汉松杉本田思域粉红色内饰升级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袁春苗 2016-01-13 14:28    浏览量:18470

无论是作为一名乘客坐在舒适明亮的汽车里,还是作为一名驾驶者驾着自己的爱车,大都喜欢看到漂亮的内饰装饰,为旅程添加一份赏心悦目的美感。汽车内饰是一个非常个性化的地方,但是所有的车型内饰搭配要么是黑色,灰色,米色等色调,太过于单调,完全无法满足所有车主的需求。正是基于此,汽车内饰升级慢慢就发展起来了。本田思域原车内饰均是黑色搭配,对于女孩子来说颜色过于老旧,所以本次改装为玫红色与黑色搭配,使其更加醒目。

此次的本田思域车主是位美丽的白领丽人,对颜色上很有讲究,她的爱车入手不到一年,美女对原车内饰一直很不满意,曾沟通过几家相关的改装店,但结果都不大如意,这次在网上得知我们也可以改装,抱着试试的心态把车开过来,看到我们店里的设施及技术人员的专业,当场要求改装,下面小编带着大家看看去:

车门全局

玫红色与黑色搭配在一起更加凸显玫红的娇柔,磨砂式黑色不易反光,视觉上更加柔和内敛,与扬声器的黑色防护罩相辉相映。一针一脚都是技艺与思想的凝聚,玫红色线条细密的走在黑色的皮质上,一眼感受而去,菱角分明,突出部件形状。

副驾驶位仪表台

空调出风口

喷漆处理保证色调搭配一直,内部扇叶也采用玫红色调喷漆。光滑靓丽的漆面充分的体现喷漆的技艺及细节处理。

按键处喷漆

黑色按键外围被玫红色包围,通过明显的色彩区分,在行车的过程中一眼就能够分辨按键的位置,节省判断时间。

中控部分

仪表盘

在边缘部位用玫红色线走线,让边缘轮廓更加清晰,即使在夜间也能够轻易分辨。在点亮仪表盘的瞬间,光线打到仪表台,平添几分玫红的娇柔。

A柱高音单元及A柱

右侧展示

左侧展示

副驾驶位

C柱部位

顶棚

玫红色属于粉色系的一种,通常给人娇柔的感觉,黑色略显神秘,在大量的玫红色里点缀上黑色,给人一种莫名的温馨,柔软。这样的搭配让人坐进车内的那一刻就有一种想要触碰的感觉,你无法控制来自身体的吸引。

武汉松杉汽车音响改装机构秉承个性定制化,绿色生活,给你顶级的定制享受,面料环保安全,彰显不凡品味,快来定制你的专属格调吧!

武汉松杉汽车音响改装

联系人:徐利

手机:150-0713-9610

电话:027-8577-7333

QQ:12026379

邮箱:12026379@qq.com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马场角横路都市花园-上园1栋首层2号商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