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更富有感情 汕头悦心宝马740Li改装德国海螺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5-11-26 14:28    浏览量:12624

宝马740Li外观大气,操控一流,舒适宽敞,是德国BMW公司生产的一款高端豪华轿车。对生活追求高品质的车主,显然觉得要选更好的汽车音响才能跟它“门当户对”。宝马7系车主来到了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店,前声场选择了德国海螺3.16s套装,搭配魔立方的M-3中音,构成3.16SM3三分频 套装,增加魔立方M-3可以让两分频套装的中频密度提升,中音表现出色,柔顺细腻。动态也会得到提升、声音细节表现丰富、人声突出并有感情音乐味更浓,有效地弥补了原两分频套装的不足。

宝马车系的中低音设计安装在前排座椅底部,将原车中低音喇叭取出

宝马原车喇叭

高音原位安装在门上三角位置

魔立方M3中音安装在门板上

中低音喇叭加上高密度版制作的喇叭垫圈获得扎实的低频响应

美国蜘蛛精340.4功放,音质超靓配上蜘蛛精超低音声音更加饱满

原车仪表

改装完成,最后经过调试,改装高中低音都表现很理想,低音真实线性好、线性都非常优异低音饱满而无夸张成分,动态、瞬态的效果堪称完美,没有令人讨厌的浑浊低频,收放自如,干净利落,很有控制力层次分明的声音感觉.
真正好的音响能让人感受到声音的立体感,层次、距离、宽度、画面。

宝马740Li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德国海螺3.16S 两分频套装喇叭
前声场中音喇叭:瑞士魔立方M3 中音一个
超低音喇叭:美国蜘蛛精RF-12 12寸低音炮
四路功放:美国蜘蛛精340.4 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