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升级换取好听感 本田杰德升级弗莱德两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5-07-21 10:04    浏览量:12079

这辆本田杰德的车主对爱车的原车喇叭不太满意,日常用车的听感已经让车主难以忍受。车主下定改装的决心之后,决定为爱车先进行简单的声场升级以及隔音加强。

德国弗莱德DFT165两分频

日系车的门板结构,对音质有所追求就不能有所期待。薄薄的门板钢材和防水膜结构传达杂声和噪音进入车内,就是原车音效受到影响的主因。杰德前门加装双层隔音,第一层的隔音减低共振,降低金属杂声。外层隔音加强保护,同时让车内形成良好的箱体空间,提升听感。

前门第一层隔音加装

前门外层隔音加装

这次杰德升级的是德国弗莱德DF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喇叭在原车高音喇叭位置安装。安装时采用隔音材料进行加强保护,提高高音喇叭的稳定发挥。

高音喇叭安装

中低音喇叭同样在原车门板位置安装。这款喇叭性价比较高,弗莱德特殊处理的纸质振膜技术,让喇叭有很好的控制能力。听感出色,还原纯真的德国味道。

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特殊振膜处理的弗莱德中低音喇叭

本田杰德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德国Freude弗莱德DFT165 两分频套装喇叭
隔音:前门双层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简单升级换取好听感 本田杰德升级弗莱德两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5-07-21 10:04:00.0/5309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