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产品真的好黑暗,让我回不了家!

来源:省油大王      编辑:袁春苗 2015-02-27 16:19    浏览量:13183

又一年过去了,自从店里做了省油大王,有多少天里在熬夜加班,吃着油腻的盒饭,周末无休家人不陪......结果年底了,老板说好的提前让我回家过年,就因为太对人来装省油大王,不得不推迟,天理难容啊!都怪这个产品太火,装的人太多,回家的希望又泡汤了!

省油大王真的太黑暗了,因为它太省油了,太会给你省钱了,一箱油玩转一座城市不在话下!

省油大王真的太黑暗了,因为它省油不省力,让你的铁骑动力十足,改善低档换高档速度,换挡顺畅,增加了扭距和马力。通过实测,动力提升10-20%。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省油大王真的太黑暗了,因为装上它更安全了!增强刹车灵敏度和操控性,在时速100码时刹车距离缩短10-25%,关键时候,怎能掉链子。

省油大王真的太黑暗了,因为它让你的耳朵更享受。装上它使发动机减少噪音,世界都安静了!有效减少杂波干扰提升车载音响系统音质效果,汽车音响低音变得更浑厚,高音更加清脆。

省油大王真的太黑暗了,因为它稳定了电压,保护了汽车线路,增强大灯亮度,减少了大功率氙气灯的预热时间,避免大灯忽明忽暗。

省油大王真的太黑暗了,因为它更低碳环保。由于发动机缸内混合气充分燃烧,减少了一氧化碳和甲醇的产生,降低了25%的有毒尾气排放。

省油大王真的太黑暗了,因为每一台车都需要它,它对你的车太有用了,你没办法恨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