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安了省油大王,一起去西藏可好!

来源:省油大王      编辑:袁春苗 2015-02-27 15:50    浏览量:12464

五菱宏光最令人关注的焦点恐怕就是“大”!现在车主安装了省油,让五菱宏光改头换面,不再只是大,而是又大又实用!

五菱荣光与省油大王

用电瓶测试表测试效果:


五菱宏光安装省油大王后,不但稳定了电压、充足供电并且保护电瓶,降低发动机噪音,世界安静了。

装了省油大王后,汽车更安全了,增强了刹车灵敏度和操控性,在时速100码时的刹车距离缩短10-25%。

装了省油大王,点火更容易了,打火也是分分钟的事,启动更加顺畅快捷,减少起步时的撮车现象。

装了省油大王,让汽车动力十足,踩油门轻了,爬坡强劲有力,通过实测,动力提升10-20%。

记得有一次,有个客人过来咨询省油大王,开着玩笑说:“你们省油大王那么省油,就不怕阿富汗卖石油的人过来找你们算账,汽车装了你们的省油大王,让汽车省油,让买油的少赚多少钱?!哈哈”听到这样的话,真的让我们非常高兴,这证明了省油大王确实省油,不然车主朋友也不会这么深有感触的开起玩笑来!

汽车最常见的,最麻烦的就是电路系统的故障问题,这是因为汽车在引擎火花塞点火过程中,很容易产生回路脉冲电压,而脉冲电压会导致车载电脑的控制失灵,使发动机的整体能量转换率降低,并且火花塞间歇性点火,而点火电压大约是1200-1400伏特,我们不可能在车内装上如此大电压的电源供应器,因此汽车工程师巧妙的利用电池电压12V以电磁感应能量产生诱导所需要的高点火电压,这样不但缩小了电源体积,还兼顾到安全性。另外省油大王的变频稳压系统这个时候就可以把储存的脉冲电压,快速的补偿给点火磁圈,从而使不稳定的单点变成问点的扇形多点,使燃油效率大大提高、变频稳压技术解决了当时最大的汽车难题,从而双向有效的降低耗油。

省油大王九大特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