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世之恋 玛莎拉蒂再结缘二代高格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4-12 11:24    浏览量:11853

玛莎拉蒂GT延续了全部玛莎拉蒂车型所具有的鲜明而独特的设计风格,同时也具备自身的特点,使人们能够立刻将它辨认出来。前部的设计并不凶悍,而平添一些优雅的感觉,唯一令人觉得有些夸张的就是大嘴进气格栅,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如此优雅、活力、低调尊贵感十足的车,想找一款档次与之匹配的汽车膜自然非欧派高格希莫属。

永世之恋 玛莎拉蒂再结缘二代高格希永世之恋 玛莎拉蒂再结缘二代高格希

源自美国的欧派·高格希系列被誉为史上最美车膜。一般太阳膜是通过反射或分解红外线(波长为700——2400nm)的原理,以达到隔热的效果,而高格希以宇宙稀有材质ITO矿石为基材,运用精密的涂布技术,在真空状态下将ITO均匀整齐的涂布在光学级的PET薄膜上。不仅能够反射分解大部分红外线热量,而且通过反射可见光中波长为380---590nm中的紫、蓝、绿光,所以高格希在太阳光下照射之下能够呈现由紫而蓝,由蓝而绿的不同色彩。顶级用料配合最新科学技术,为车主带来色彩绚丽的顶级汽车膜。透光率、紫外线阻隔率、红外线阻隔率……等性能上远远领先其它品牌,而它给人那种时尚不失底蕴,低调奢华的生活品味体现,尊贵身份象征让高格希成了众多名车的贴膜首选。

永世之恋 玛莎拉蒂再结缘二代高格希永世之恋 玛莎拉蒂再结缘二代高格希永世之恋 玛莎拉蒂再结缘二代高格希

这辆玛莎拉蒂GT贴的是二代高格希·银河,这是一款几乎接近完美的高格希一代产品的基础上,把隔热、清晰度等多方面性能均提升至更高档次的产品。它拥有70%可见光透视率,95%的红外线阻隔率,99.9%的紫外线阻隔率,内反光更是几乎接近0,颜色相比一代而言更加低调。

永世之恋 玛莎拉蒂再结缘二代高格希永世之恋 玛莎拉蒂再结缘二代高格希

这辆白色的玛莎拉蒂GT是李先生的第二辆车,而他已经是欧派的忠实粉丝。在此360汽车网的编辑联系上了车主李先生,听他讲诉了自己与欧派之间的故事。

360汽车网李先生你好,请问你是怎么知道欧派这个品牌的?

李先生:我之前有朋友的车贴了它们家的高格希,外观上看上去非常漂亮,贴了这款膜更能体现豪车档次。

360汽车网听说这是你的第二辆车,为什么这次会选择贴二代高格希呢?

李先生:我上一台奔驰在看到朋友的车贴了之后也跟着贴,然后使用到现在,不管是在透光率还是隔热方面体验都很好。这车刚落地我就直接过来,刚好欧派推出二代高格希。这款产品在性能上有更完美的提升,而且颜色低调一点,既然新品性能更好,我当然要体验一下。

360汽车网:这台玛莎拉蒂贴了二代高格希之后,你感觉如何?以后买车还会继续选择欧派的产品么?

李先生:美!完美!高格希果真没辜负我的期望。我因为当初好奇多看一眼而接触到欧派这个品牌,我想我将永远追随。目前我定了一辆特斯拉,到时提车之后我也会继续来贴高格希系列的产品。

永世之恋 玛莎拉蒂再结缘二代高格希永世之恋 玛莎拉蒂再结缘二代高格希

一款能让消费者一路追随产品,是一个品牌最好且最真实的写照,这种口碑来源于产品性能位居行业领先位置,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潜在需求。欧派高格希以独特卖点做为核心竞争力,引导行业发展趋势,为名车车主精彩车生活增添了最绚烂的色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永世之恋 玛莎拉蒂再结缘二代高格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4-12 11:24:09.0/482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