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座驾必备 顶级车蜡为豪车锦上添花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赵子秀 2014-01-16 16:49    浏览量:24083

汽车美容已经趋向于镀膜、镀晶之后,我现在来说汽车打蜡似乎不合时宜,或者说是跟不上时代脚步。但是,今天我要说的这个可不是普通的车蜡,至少,那不是给普通车用的。

说到汽车蜡不得不提的就是史维克斯,真的从未见过一个品牌可以把车蜡具体细分到极致,现在史维克斯的车蜡共有十三款,不仅有适用所有漆面的各种高级车蜡,还有白色车专用蜡、也有专门为保时捷生产的保时捷专用蜡和意大利车如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菲亚特,兰吉亚等的意大利车专用蜡。这种专业性是它敢号称世界第一的实力。

Swissvax玛瑙蜡

推荐这一款产品是因为它在Swissvax众多护理系列中具有卓越的经济性,并适用于各类汽车漆面。而其显著的保护性能来源于其丰含30%的珍贵巴西原装棕榈油,从而在汽车漆面产生有效的滋润保护膜,在抵御日常侵蚀的同时给予漆面长久的保护,并提高漆面的亮泽光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高富帅座驾必备 顶级车蜡为豪车锦上添花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4-01-16 16:49:22.0/4692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