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先歌兄弟] 大众R36美国蜘蛛精汽车音响改装

大众R36美国蜘蛛精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姜文义 2012-09-02 12:03    浏览量:13312

Soundstream(美国蜘蛛精)正是希望为您带来最佳的娱乐效果,使您无论在日常往返工作时还是在欢度辛苦得到的假期时,都能根据您个人的要求通过理解和工艺为您提供优质的流动音频或录影娱乐。

 





美国蜘蛛精(SOUNDSTREAM)具有悠久的品牌历史,是典型的美式风格品牌,主要产品包括:数字式汽车功放电子分频器、比赛级低音喇叭、电容器,RCA插线以及一些安装工具、在可移动的视频产品方面,从各种音视频主机到导航器、多媒体娱乐系统等。这些产品在具有良好完善性的同时,还具有良好的质量以及最具性价比的价格。使得美国蜘蛛精在2006年美国和全球上收入统计中,总额为2800万美元的收入,充分享受到了全球最大销售量的喜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先歌兄弟] 大众R36美国蜘蛛精汽车音响改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2-09-02 12:03:11.0/150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