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绿丛中一点橙 实拍大众途观外饰改装

实拍大众途观超炫橙色外观改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黄应枫 2011-11-18 14:42    浏览量:10229

说实话,大众途观经过两年的销售,市场保有量已经很大,路面上可以见到的途观也是越来越多,对它难免产生了视觉厌倦,途观已经很难提起我们对它的激情了。前几天在顺德乐从参加完东箭集团和美亚财产保险产品保险项目的签约仪式前往饭店吃饭的路上,有一辆途观从我们身边驶过,当时它就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当时还在想,虽然是阅 “观”无数,但是能够在滚滚车流中一眼就能捕捉到它,可以想象它的魅力之大!饭席间我们得知这款车是锐搏公司的,下午我们还有机会与它来个亲密接触。实在令人兴奋!

整体外观

看到眼前这款途观,我想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会被它的橙色的包围所吸引,的确,这款包围在颜色上的应用是非常成功的,橙色是非常具有冲击力的色彩,也让途观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在轮廓上,由于增加了前后包围以及轮眉的修饰,途观变得更加饱满了,看起来比原车更加宽。而车顶行李架的加入让途观看起来有点像激进的勇士,去探索生活的美好。万绿丛中一点橙 实拍大众途观外饰改装万绿丛中一点橙 实拍大众途观外饰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万绿丛中一点橙 实拍大众途观外饰改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1-11-18 14:42:58.0/93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