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全车贴威固汽车隔热膜

个性森林人 威固贴膜实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宾淑静 2011-06-17 10:32    浏览量:8734

据说买车选“森林人”的一定是个性十足,且具有超常气量的人,本人自认为驾驶感觉比面子重要,所以选的是斯巴鲁森林人。人都不能十全十美何况车呢,也就不太计较小森内饰做工的不精细了,主要想体现的就是一个气度!眼看着夏天就到了,赶紧为小森贴上膜,要不这高温还真让人够呛,汽车膜选的是威固V70+K28,来看看小森贴膜效果吧。

个性森林人 威固贴膜实拍


个性森林人 威固贴膜实拍


个性森林人 威固贴膜实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斯巴鲁森林人全车贴威固汽车隔热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1-06-17 10:32:38.0/62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