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发烧汽车音响DSP调音训练营成都站 三大核心一纸七步学会调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04-25 18:10    浏览量:5448

中国汽车音响绝对发烧DSP调音训练营,日前在四川成都双流川投国际酒店成功开展2023年第一站成都站活动。作为汽车音响专业改装门店的业内必修课程,绝对发烧调音训练营集行业大咖现场交流、群组技术答疑、调音内容与调音工具实操等多个亮点,当然核心则是有汽车音响明星级导师团队亲自开讲。

成都站活动吸引到来自川渝地区的汽车音响专业门店组团参加,面对市场环境更迭和越来越透明化的资讯,门店运营一大难题就是核心的专业技术,3分器材7分改装,改装里面调试要占5分,有网红流量好产品,过硬的技术实力不能欠缺,这也是DSP调音训练营吸引专业门店积极参与的价值。训练核心则离不开车载电声基础,声音基础知识、倍频程概念、隔音声学处理、分频网络基本认识、立体声环绕声全景声、DSP应用、主被动分频-延时-均衡、音响系统配置调音要点等等干货内容。

训练营由资深行业媒体人,MECA中国总裁判长刘扬领衔,以三大调音核心:原理是基础,流程是标准,会听是关键为主题开讲,首先是通过理论知识和实践,一改行业以往调音培训泛泛空谈的常规,以学调音必须先上物理文化课作为准则,学懂声音特征,从而让学员更好掌握音响系统调校背后的电声原理,并通过一张纸调音起步曲让学员学会调音。

这次训练营邀请到广州芬朗电子公司总经理吴顺为嘉宾,分享品牌市场运营理念和门店运营心得;悦享天空黑总分享全景声系统,在这个汽车音响全景声时代,越来越多新车搭载原厂的多声道全景声系统,10喇叭以上甚至出厂21喇叭起步的原车音频,怎样改好玩好这些系统。

这次由MECA中国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主办,芬朗电子、悦享天空、爱听中国以及天艺唱片合办的汽车音响DSP调音训练营活动,一连两天在川投国际酒店举办,除了多位行业大咖分享车载音响调音干货,天艺唱片还会带来陈宁老师音乐分享环节,好的音乐氛围,让专业门店调出好的音乐,感染更多车友!

MECA中国 / 360汽车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绝对发烧汽车音响DSP调音训练营成都站 三大核心一纸七步学会调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3-04-25 18:10:25.0/848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