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之战,芬朗相伴”芬朗电子2023年会盛典隆重开启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12-26 18:24    浏览量:5812

2022年12月26日,芬朗电子于广州番禺举办了“决胜之战,芬朗相伴”芬朗电子2023年会盛典,来自全国各地的芬朗家人们集聚一堂,举杯共庆盛典。同时360汽车网等行业媒体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年会,见证了芬朗这个大家庭齐心协力,在危机中稳步前进,共同发展。

每年年会的核心内容,芬朗电子吴顺总经理的年度总经理报告今年以六大议题开讲,首先复盘了2022年汽车音响行业现状和走势,2022年汽车音响品牌商现状和走势,顺势对于市场发展,经商渠道,电商网络以及短视频推广等领域进行分享。同时2022年芬朗电子一件重要大事是广州车元素总店的搬迁,吴总经理认为旗舰店的搬迁从策划、选址到后期门店的装潢,运营,足以作为汽车音响改装专业门店的榜样,以实际行动诠释门店运营,也能帮助其他门店从中学习,实现更好的增长。

年会现场的舞台上,俊男美女的模特以走秀的方式,为大家展示了芬朗多个系列重点产品,以及意大利达芬奇,德国歌德MB QUART等芬朗电子旗下代理运营品牌重点产品。同时会场还摆放了许多产品,从琳琅满目的产品中能看到芬朗电子强大的产品力,旗下多个品牌产品,从入门级到发烧级的产品线齐全,为线下门店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选择,以及门店经营经验,芬朗电子的大力帮扶,让很多门店在极为艰难的2022年里,仍然拥有强韧的竞争力,奋勇向前。

除了有举杯同庆的欢笑声,芬朗电子还准备了许多福利活动与奖品,到会的家人们可以砸金蛋获得产品大奖,让大家吃好喝好,还有大礼包可以拿好,让全国奔赴而来的芬朗家人享受到收获的喜悦,也一起有更好的信心展望未来。

年会颁奖典礼暨感恩回馈晚宴,年会互动环节多位莅临嘉宾获得丰厚大奖。颁奖仪式也对过去一年芬朗电子家人们多个杰出的门店、渠道商、新势力店等一一进行表彰,更诞生新一批芬朗电子全国百强音改店。

小结:波涛汹涌的2022年,芬朗电子觉得更是破斧寻舟,困局可以突破。彷徨无助的2023年,芬朗电子认为是可以逆势上涨,拥有更多机遇的一年。正如2023芬朗年会的主题一样,“决胜之战·芬朗相伴”,借助芬朗电子体系的能力、经验、凝聚力、服务,携手家人们明日决战,拥抱芬朗,基业长青!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决胜之战,芬朗相伴”芬朗电子2023年会盛典隆重开启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2-12-26 18:24:19.0/84789.html
关键词: 芬朗电子 汽车音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