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AEA年度汽车改装大赛即将开启 200多台改装车让你过足眼瘾

来源:九州国际      编辑:史斌 2022-06-23 11:57    浏览量:6732

夏季压轴改装大赛将至,现场200+台改装车百花齐放!

由九州国际主办的2022第九届AEA中国(国际)年度汽车改装大赛将于7月15日至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赛事将对所有车型、品牌和改装风格开放,CoolCarShow组委会将精心挑选并审核入围车辆,为车友们打造一场改装车年度盛宴。

AEA改装大赛始终致力于以推广中国改装文化为核心,树立改装车行业评选标杆,全力打造中国改装车专业评选赛事,得到了广大改装车友的一致认可。

本次赛事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活动面积占20,000平方米,预计可容纳200+辆精品改装车。气动姿态、竞技、痛车等各类改装车齐聚一堂,现场盛况必定引爆你的眼球!

2022 第九届AEA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大赛主要为改装车辆静态展示,并进行奖项丰富的改装车赛事评选。

如果你的爱车,在你心目中是最靓的“仔”!那么就大胆来参赛!200台姿态帅气的改装车集聚一堂,以最酷的姿态迎接车友们的注目礼!

本届2022 第九届AEA中国(国际)汽车改装大赛也将对赛制进行全面升级,年度优秀改装车、优秀姿态改装车、优秀创意改装车、优秀涂装改装车、全场观众最喜爱改装车、AEA & CoolCarShow最佳车摄等荣誉奖项以及丰厚奖金等你来赢取!

为了公平公正,我们还邀请到了一系列业内大咖担任本届赛事的评委,其中就包括:iAcro创始人兼主理人裤裆老爷、车本(CARBEN)创始人兼CEO齐宇、知名改装品牌KGO Calven、Challenger Works魏大师以及58汽车内容中心总编杨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九州国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