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汽车隔音施工技能大赛昆明站 现场施工竖立标准流程与规范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6-20 17:49    浏览量:5964

如今,车友们都越来越重视车内驾乘环境,汽车隔音是提升驾乘舒适度的良方。大白鲨汽车音响,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车友们提供环保、高性价比的隔音产品,并随同MECA中国,奔波于全国各地推广汽车隔音。于昨日刚结束的MECA中国昆明站,大白鲨汽车隔音联合昆明明阳汽车音响,同期举办“大白鲨汽车隔音施工技能大赛”,现场施工引导车主认识、了解汽车隔音,正确消费。

此次“大白鲨汽车隔音施工技能大赛昆明站”,由大白鲨汽车隔音提供隔音降噪方案,昆明明阳汽车音响改装店派出专业施工技师,为样车特斯拉Model-y现场施工进行尾箱隔音降噪处理,为车友们展现高标准的施工流程和降噪效果,告诉车友们如何选择合适的汽车隔音品牌,以及找正规的改装店家进行隔音升级,才能真正享有安全、舒适、静谧的驾乘空间。

大白鲨汽车隔音施工技能大赛奖项:

汽车隔音竞赛技能大奖:昆明明阳汽车音响

特斯拉车型尾箱推荐方案:大白鲨汽车隔音

颁奖嘉宾:MECA裁判李永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白鲨汽车隔音施工技能大赛昆明站 现场施工竖立标准流程与规范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2-06-20 17:49:22.0/845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