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至上音乐全国巡回调音会第五站 名师齐聚昆明带来非同凡响靓声体验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5-14 10:01    浏览量:6561

5月9日,为期三天的至上音乐2022年全国巡回调音会第五站如约而至来到了昆明云南昆明站调音会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调音活动,邀请了27年从业经验,获得中国金耳朵、金牌调音大师荣誉的何伟帮先生以及17年从业经验,EMMA、C-CAN国际裁判,中国十大调音技师陈文龙先生两位大师,各位爱好者车友和发烧友相约昆明,为车主们量身定制最为合适的音响升级方案和调音服务,打造个性化音响系统,满足车友们的高品质听音需求,为每一辆位改装车主带来不同凡响的聆听体验。

汽车音响调音师一上车就拿出了最佳状态,为车主分析其中的不足,讲解并提出解决方案,基于车主的偏好和听音基础,将每一套系统精确的调试出车主们满足的好声音!

更有车主在现场试听完之后,发现自己爱车汽车音响的不足,决定要改装自己的爱车,在现场让名师为其指定合适的音响升级方案和调音服务,打造专属的个性化音响系统。

经过至上音乐调音师的专业调试之后,档次提升非常明显,音色表现也更通透、醇厚,得到各车友的称赞。

此次全国巡回调音会,目的是奔赴全国各地,为当地参与活动的汽车音响狂热者调音,也让合作伙伴加深对至上音乐旗下产品的认识与了解,传授改装和调音技术,将音响器材的声音魅力发挥到最大化。同时与当地店家进行深入沟通,了解当地改装潮流与行情,分享大师们从事多年的丰富经验与独到的改装理念,携手解决店家在经营中所遇到的困境,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下一步至上音乐将继续开展调音技术提升相关培训夯实服务基础,为音响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规范的服务,从而让店家、车友们对歌剧世家的技术优势和产品实力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至上音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