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车主玩转MECA中国贵阳站 瓜分现金大奖快乐无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4-12 18:22    浏览量:6425

2022年4月10日,由INTER-ERA德国IE汽车音响独家冠名的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贵阳站,圆满落下帷幕,赛事不仅仅得到行业内各大音响品牌以及贵阳专业改装店家的大力支持,还得到了当地的发烧车主们的热烈欢迎,并积极参与到赛事当中,最后有三位车主的爱车脱颖而出,瓜分了现金大奖,好听好玩好嗨。

玩家现金大奖赛获奖名单:

冠军:沃尔沃XC90(奖金:人民币3888元)

亚军:辉腾 (奖金:人民币1688元)

季军:凯迪拉克XTS(奖金:人民币1088元)

颁奖嘉宾:德国IE贵州总代刘建国、MECA裁判李永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发烧车主玩转MECA中国贵阳站 瓜分现金大奖快乐无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2-04-12 18:22:45.0/8450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