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市场春季全产业链展 雅森北京展3月26-29日与您相约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2-11 17:32    浏览量:6854

2022虎年春节刚过,汽车后市场的新机遇也将正式开启。年初看行业展,成了了解行业变化的必选之路。今日刚获悉,每年春季举办的大型全产业链综合展,第32届中国国际汽车服务连锁暨用品、易损件、保修设备展览会|第6届中国国际洗车展览会(CIAACE雅森北京展)确定将于2022年3月26日-29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国展)举办。展会免费报名:

现在距离开展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不多,但是对于去年延期三次,仅在20天就成功筹办的CIAACE雅森北京展来说,今年相对充裕的时间相信会让行业看到一个更加精彩的展会。本届的展示内容将继续延续全产业链综合展的定位,参展范围包括:汽车贴膜、升级改装、智能出行、美容养护汽车机及相关设备、洗美耗材、润滑油、易损件、汽保设备及工具、车载电器、户外用品、汽车精品、汽车内饰、内饰原材料及机器设备、汽车零配件、快修快保等。

展位分布图

2021展会人气拼图

行业规律告诉我们,只要汽车后市场还在发展,需求就一直存在,产业基盘也会更加牢固,这一点从雅森国际官方给到的参展规模数据也可以证明。每年有5000多家企业入驻25万平米的展会大平台,本届展会的品牌阵容,也包括了众多的国内外大品牌、大中型制造工厂、各类连锁平台、国潮品牌、新势力企业的联袂参与。他们在推广品牌和产品的同时,也在给行业贡献更多新的盈利机遇,这就是汽车后市场最大的创新活力。

此外本届展会同期活动维度很全面,几乎覆盖了汽车后市场各个行业,包括趋势论坛、新品发布会、动态的设备竞技演示会和众多行业评选活动等,为新一年解锁更多行业新思维、新方向助力,如果有感兴趣活动可以去CIAACE雅森展的公众号,咨询官方报名入口

1、趋势方向

第十届中国洗车论坛

2022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趋势峰会(供应链)

2022汽车定制趋势发布会

布局全链路·跨境新生态暨跨境电商趋势峰会

中国汽车内饰品牌大会暨汽车座垫脚垫转型发展论坛

汽车易损件新渠道研讨会暨快修快保拓新联盟计划启动仪式

2、干货培训

干法&卖法  2022雅森帮会员节大会

第三届中国汽车维修诊断技术峰会

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研讨会(新能源电池维修)

润滑油及养护经销商开年第一课

2022年润滑油经销商“利润倍增”公开课

加油站精英站长特训营北京

3、产品发布

雅森严选  2022汽车后市场新品发布会

2022天猫车品年度策略宣讲会暨新店招商大会

第三届公益义卖大会暨红军小学少年硅谷创客教室捐建

曼泽纳2022—中国汽车美容行业经销商大会

卡莱斯改色膜新品品鉴会

酷德TPU改色新品发布

纳尔PPF七星旗舰动态营销系统发布会

雷朋超“膜”时代,showgirl产品秀

SONAX全系列汽车养护品推介活动

邦办脚垫网新品发布会

爱科科技新一代切割机推介会

骏玺汽车下护板新概念主题发布会

茶多酚水墨系列脚垫新品发布

天德优品脚垫新品发布会

牧宝汽车内饰材料新品品鉴会

百隆雨刷新品(祛油计划)发布会

4、竞技演示

第二届汽车检测养护设备竞技演示会   

5、行业评选

首届汽车内饰专属奖项评选

洗车产业百强品牌榜

首届汽机油行业年度奖项评选

2021年度为“匠心质造”品牌点赞

2021年度为“创新服务”企业点赞

更多同期活动,持续更新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雅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