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inius谱乐诗冠名MECA泉州站 漳州全业强强联手纵横赛场大秀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1-22 16:40    浏览量:5983

Plinius谱乐诗汽车音响,一直秉承着“音乐,是我们做任何事的核心”的信念,让旗下的每一款产品都极致追求真实无损、原汁原味的声音还原。近年在惠州市联科创电子有限公司的运营下,得到了很多国内车主的喜爱和认可。为了扩大影响力,2021年11月20日,Plinius谱乐诗汽车音响独家冠名了MECA中国泉州站的赛事,让更多车主认识、了解Plinius谱乐诗,同时还联合漳州全业汽车音响,组织福建地区的合作店家组成车队参与赛事角逐,以优异的音质取得佳绩,收获累累。

Plinius谱乐诗汽车音响车队,由漳州全业汽车音响牵头,联合了漳州博斯卡、莆田车伯特、沙县乐杰、沙县联强车品、南安亮点、长泰洁士美、长泰佳游站、长泰瓦特、福州168、平和新感觉等多家终端改装店家,每辆战车都体现出改装师精湛的改装技艺,和独到的工艺审美,不仅仅为观战的车友们带来了听觉上的享受,还极具视觉冲击力,充分呈现出这些店家的改装实力,让有改装音响需求的车友们对当地改装店家有更好的了解,为以后的改装选择提供参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Plinius谱乐诗冠名MECA泉州站 漳州全业强强联手纵横赛场大秀实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11-22 16:40:29.0/8436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