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O埃曼德高总冠名MECA中国昆明站 推动西南音改发展不遗余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11-01 19:11    浏览量:7381

DEGO德国埃曼德高汽车音响广州慧声汽车音响有限公司全权代理运营的一个专业汽车音响品牌,踏入2021年以来慧声团队专注市场深耕,把埃曼德高的全国市场运营得更专注更专业,让埃曼德高成为市场上发展迅猛大获成功的专业汽车音响品牌之一。

推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不遗余力,日前DEGO埃曼德高汽车音响独家冠名MECA中国云南汽车音响大赛,携手云南省运营中心昆明风度汽车音响,带来水平极高的音响发烧盛宴。

DEGO埃曼德高汽车音响李俊作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慧声汽车音响同盟一直以优秀的服务和扎实的技术专注于汽车音响改装行业,每年都能够为车友们带来不少改装佳作,也为广大车友们量身定制个性化音响升级方案,让更多的车主可以拥有优质的车生活。目前运营品牌有DEGO埃曼德高、Golden Acoutics黄金声学、ZELOS发烧功放、德国SO AUDIO,Hollywood美国好莱坞、Extreme Bunch美国霁致发烧线材。多年来慧声同盟以及旗下合作伙伴以上述优秀音响产品征战多项音响改装赛事,并收获不俗战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DEGO埃曼德高总冠名MECA中国昆明站 推动西南音改发展不遗余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11-01 19:11:21.0/843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