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道杯MECA中国郑州站火热开赛 中原商都迎来音改盛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10-25 22:37    浏览量:5908

推动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前行不停歇,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每年都会举行近20场全国各地的线下汽车音响大赛活动,致力提供专业的平台,拉近品牌商、经销商和专业门店、消费者车友之间的距离。MECA中国总第244场赛事,今日在河南郑州隆重开赛,中原商都迎来一场专业音改饕鬄盛宴,吸引到来自郑州及周边地区的各路音改好手和音改战车齐聚。

本场Nakamichi日本中道杯MECA中国河南汽车音响大赛,由MECA中国、360汽车网主办,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总冠名,同时得到VAD、Nakamichi中道、SANSUI山水、Pioneer先锋、正力车福线材等MECA中国年度合作伙伴赞助与支持;郑州丽声、郑州尚声、郑州大屈、郑州金声、郑州中道、洛阳音悦听、洛阳天籁、郑州拾月、咸阳不贰车改、大林汽车音响等派出专业选手和战车参与赛事竞逐。MECA河南站赛事裁判长刘扬,李永威、朱训涛、李尧、段熙山组成执裁裁判团。

郑州古有商都之名,一直是中原地区不可忽略的交通要道和重要经济重地,国内汽车音响市场郑州也发展迅猛,是中原地区的专业音改中坚力量。本场赛事就有多支郑州及附近周边地区的专业音改战车车队齐聚亮相,大秀音改实力。

郑州丽声团队

郑州丽声汽车音响、郑州大屈汽车音响、咸阳不贰车改、郑州中道汽车音响强强联手,带来Nakamichi中道战车、STEG史泰格战车以及ScanSpeak丹麦绅士宝战车,名音荟萃!

郑州金声

郑州金声汽车音响携手VAD汽车音响战车来战。

郑州尚声

郑州尚声团队带来SANSUI山水汽车音响战车,法国FOCAL、德国HELIX战车。

郑州拾月

郑州拾月车队带来PHASS日本妃仕汽车音响战车。

洛阳天籁

洛阳天籁汽车音响携手大林汽车音响,带来Smile诗蔓战车。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跟踪报道。

Nakamichi日本中道杯MECA中国河南汽车音响大赛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MECA中国 / 360汽车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本中道杯MECA中国郑州站火热开赛 中原商都迎来音改盛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10-25 22:37:12.0/842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