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冠名绝对发烧冠军训练营郑州站 让音响改装真正发烧起来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0-25 15:55    浏览量:6196

2021年10月24日,由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旗下运营品牌Nakamichi日本中道冠名赞助,MECA中国和360汽车网主办“绝对发烧丨MECA汽车音响冠军训练营暨MECA中国汽车音响交流会郑州站”活动已圆满结束,借助落地进行专业汽车音响改装竞赛的机会,来自郑州及周边地区的改装店家、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分享改装经验,交流改装技术和行情资讯,让当地的终端店家有更好的发展,从而推动全国专业音改行业向前发展。

绝对发烧丨MECA汽车音响冠军训练营的创建和举办初衷,目的是为来自不同地区省份的终端改装店家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提升行业从店家老板、调音大师、改装团队以及营销团队的专业素养,让音响改装真正发烧起来,成为大潮流,同时也让更多的人理解到音响改装的专业性。MECA中国总裁判长暨360汽车网总经理刘扬先生,从DSP调音技巧和MECA SQ音质竞赛听音技巧开始,分享汽车音响改装服务、营销、技术、销售等方面的干货,让店家能够更好的为消费车主提供专业的改装服务。

与MECA中国携手在全国多地举办专场培训会的Nakamichi日本中道,是一个历经72年历史的汽车音响老品牌,但是中道一直保持着对于市场的前瞻性和先进的声电技术,每年都能推出不少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原声”汽车音响体验。中道汽车音响李金沛李总,在会分享了中道的品牌历程。会场也陈列了中道新近为别克GL8、本田艾力绅和奔驰威霆等高档商务车而研发的专车专用音响系统,为越来越多的MPV车主群体提供高品质且无损的升级方案。

360汽车网 / MECA中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道冠名绝对发烧冠军训练营郑州站 让音响改装真正发烧起来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10-25 15:55:55.0/842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