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B蟒蛇线材助力MECA中国佛山站 为发烧改装提供更优方案选择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0-16 17:44    浏览量:5747

2021年10月15日,在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佛山站的赛场上,我们又看到了老朋友JIB德国蟒蛇发烧线材。此次赛事,蟒蛇线材也带来了旗下数款发烧线材产品,让到场的车友和改装店家可以零距离接触了解到蟒蛇线材的优秀品质,为以后的发烧改装提供更多更优的配件产品选项。

JIB德国蟒蛇,专注于Hi-Fi音响线材、家庭影院线材、汽车音响改装线材,是行业内知名Hi-Fi线材品牌。其产品采用OCC单结晶无氧铜、镀金、银等导体材质,和多层屏蔽结构,使得信号能够免受干扰,能够迅速、无损的进行传递。干净通透声音还原表现,让无数发烧友无法抗拒,同时也得到了众多权威机构的认可,拥有多个技术及外观专利,获得多个影音传媒及相关评测机构颁发荣誉奖项。

JIB德国蟒蛇汽车音响线材中国总代理

深圳市百乐汇音响联盟 钟继文  1371376081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JIB蟒蛇线材助力MECA中国佛山站 为发烧改装提供更优方案选择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10-16 17:44:24.0/842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