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ve爱威独家冠名MECA中国佛山站 携新品大秀研发创新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0-15 16:50    浏览量:5855

2021年10月15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佛山站的赛事,正于佛山潭州会展中心进行得如火如荼。此次赛事是由MECA中国、360汽车网主办,广州橡树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经营品牌awave爱威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赛事齐集了佛山及周边地区是改装高手,带来的改装战车更是精彩缤纷,让这场音改大战更为激烈。

awave爱威汽车音响成立于2013年,随着awave爱威小钢炮的横空出世,awave爱威这个品牌也迅速被广大车友们认识。自此之后,awave爱威一直不断的在为车主们提供不占车内空间、安装便捷、品质优良且性价比高的优质汽车音响产品。发展至今,awave爱威旗下不仅有着不断更新的超薄低音产品,喇叭、DSP、功放备胎低音等产品也相继推出,更推出了本田大众福特丰田日产雷克萨斯等数款专车专用音响产品,种类齐全产品线丰富,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车主的称赞和追捧。这次MECA中国佛山站,awave爱威也带来了其就近上市的数款新品,充分展现了爱威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

广州橡树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汽车音响产品进口贸易,目前代理有爱威awave、RA;意大利STEG、意大利Audiosystem、美国db等亚洲总代理,美国来福Rockfordfosgate等闻名于世的音响品牌。橡树以“坚韧不拔,脚踏实地”经营理念,立志把世界高品质的汽车音响品牌引入中国,以促进国内汽车音响市场的健康发展。

广州橡树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20-37684200

传真020-28276731

邮箱oaktree@126.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awave爱威独家冠名MECA中国佛山站 携新品大秀研发创新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10-15 16:50:32.0/8423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