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威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佛山点燃战火 高手齐聚上演音改大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0-15 15:25    浏览量:5681

广东珠三角是国内汽车音响文化的发源地,而佛山又是其中的改装重地,这里有众多的汽车音响品牌和技术先进的专业改装店家,每次的MECA中国佛山站都能齐集行业内的改装高手同台竞技,也能看到很多视听双绝的匠心佳作。2021年10月15日,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于佛山潭州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音改的战火再次点燃,一场精彩绝伦的改装大战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爱威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佛山站,是由广州橡树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经营品牌awave爱威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同时得到瑞典卓美、蟒蛇线材、交叉火力、雅之峰、赫兹、正力车福等MECA中国合作伙伴的支持,感谢佛山车饰界、佛山酷车旋律、佛山战斧、阳江俊威、佛山至上音乐、东莞锦添、广州鼎声、车梦响等改装团队组织车队参赛。赛事由MECA裁判赖杏辉任裁判长,带领李永威、任宝龙、邱志华、蔡志挺、曾振良等MECA裁判组成裁判团,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

爱威杯MECA中国佛山站,是MECA中国的第243场赛事,佛山车饰界、佛山酷车旋律、佛山战斧、阳江俊威、佛山至上音乐、东莞锦添、广州鼎声、车梦响等佛山及周边地区的改装店家积极响应,纷纷组织车队参与赛事角逐,一辆辆改装精湛的战车成为赛场最为亮丽的风景线,也吸引了众多发烧友和音响爱好者的关注。

广州橡树携爱威汽车音响助力MECA中国佛山站

交叉火力-雅之峰车队征战MECA佛山站

佛山至上音乐携歌剧世家助力MECA赛事

瑞典卓美助力佛山战斧角逐MECA赛事

佛山酷车旋律携日本必伟、美国K牌战车来助

佛山车饰界携丹拿汽车音响助力MECA中国

车梦响携赫兹汽车音响角逐MECA赛事

阳江俊威携猛雷战车征战MECA佛山站

德国蟒蛇线材助力MECA中国佛山站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报道。

爱威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佛山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爱威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佛山点燃战火 高手齐聚上演音改大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10-15 15:25:53.0/842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