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百乐汇汽车音响 专业改装技能和服务赢来良好口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10-11 14:31    浏览量:7135

随着车主群体的日益庞大,以及车主们对高车生活品质的追求,国内的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和推广,全国各地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也如雨后春笋。柳州百乐汇是一家成立于2018年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但其专业的改装团队和改装技术,让无数的车友们拥有了高品质的音响系统,让驾乘人员都拥有更加舒适美好的旅途。

柳州百乐汇虽然只是成立短短三年时间,但其总经理吕承杰先生却从事汽车音响硬件设计多年,对汽车音响有着过硬的专业知识,手下带领的也都是有着丰富改装经验的团队,不仅仅对于市面上的各大汽车音响品牌的音色和特性如数家珍,对各大车型原车音响系统的缺陷也是了如指掌,能够为前来改装的车主提供专业、高性价比的音响升级方案,因此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用良好的口碑站稳了脚跟。

柳州百乐汇目前代理品牌有法国劲浪、法国奔朗、英国牧童、丹麦B2、德国喜力仕、德国布莱克斯、日本阿尔派、先锋等世界著名汽车音响品牌,以及乌克兰🇺🇦CTK、大能、山水等汽车隔音品牌,满足每位车友对车载音乐的个性化需求,帮车主找到自己最想听的那个声音。

改装店家:柳州百乐汇汽车音响 /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航银路53号广电小区东门对面 / 联系人:吕承杰 / 电话:1803342698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柳州百乐汇汽车音响 专业改装技能和服务赢来良好口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10-11 14:31:05.0/841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