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O埃曼德高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南京站 音改战火燃遍江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9-26 14:40    浏览量:6143

秋高气爽的九月,继刚刚结束的济南站之后,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马不停蹄的赶到了南京,于南京光一科技园开启了“DEGO埃曼德高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南京站”的赛事,这是MECA中国的第242场赛事,吸引了南京及周边地区专业改装店家和团队的参与,各路音改高手欢聚一堂,为当地的音响爱好者和车友们带来一场精彩的专业汽车音响盛宴。

DEGO埃曼德高杯MECA中国南京站,由广州慧声旗下运营品牌DEGO埃曼德高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同时得到了VAD、正力车福线材、德国蟒蛇、南京车之港、南京丽声行、南京音乐人生、南京中原、南京声韵、交叉火力车队、合肥亚洲、合肥车之港、连云港广东仔等品牌与改装团队的赞助和支持。本次MECA中国南京站由刘扬任赛事裁判长,带领李永威、任宝龙、刘亚洲、朱训涛、马善林、温正兴、黄涛、李栋等MECA中国裁判组成裁判团,以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

南京是一座承载着厚重历史人文气息的城市,但由于处于沿海开放地带和长江流域开发地带的交汇处,使得南京的现代化建议和经济发展得也十分迅速,也是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发展的沃土,许多有着专业素养的改装店也如雨后春笋,分布在各个区域,为广大的车友们提供专业的音响改装服务。此次MECA南京站,就得到南京车之港、南京丽声行、南京音乐人生、南京中原、南京声韵、合肥亚洲、合肥车之港、连云港广东仔、扬州妙声、阿杰汽车音响等店家和团队的参加,为车友们带来了畅快淋漓的聆听体验,也让消费车主对当地的改装店家有了更好的了解。

德高汽车音响携南京丽声行、合肥亚洲助力MECA中国

南京车之港携诗芬尼汽车音响助力MECA中国

南京声韵+扬州妙声汽车音响车队助力MECA中国

南京中原携日本妃仕汽车音响助力MECA中国

美国来福、彩虹助力南京音乐人生征战MECA中国

阿杰汽车音响车队助力MECA中国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跟踪报道。

DEGO埃曼德高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南京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DEGO埃曼德高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南京站 音改战火燃遍江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9-26 14:40:36.0/8416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