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音改开展专业技术培训会 不断学习积极提升改装硬实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1-09-24 11:22    浏览量:5921

9月22日,魔音改贵阳运营中心在中天花园店进行了专业的技术培训,主要针对音响的细节处理与安装搭配,DSP调试初级速成,超薄低音与有源箱体低音的调试技巧。团队成员积极参与,收获颇丰。

贵阳魔音改是CROSSFIRE交叉火力汽车音响的贵阳总代理,店内设计新颖、功能齐全、环境充满特色,多年来致力参与专业音改发展文化推动,积极参与各项专业音响改装竞赛,多套改装了不同产品的专业音响系统得到业界同好高度认可!

本次专场培训活动,借助交叉火力汽车音响旗下雄厚的DSP和超薄低音炮等产品实力,针对DSP调音速成和超薄炮、箱体炮低音调音技巧开讲,进一步提升团队成员和改装团队的音改硬实力。

魔音改在负责人暨MECA国际裁判刘国武带领下,贵阳魔音改团队致力为贵阳及周边地区车友提供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服务。从器材搭配到改装工艺呈现,每一个环节都体现出贵阳魔音改车队的专业水平,并以迅猛势头发展,辛勤耕耘,专业音改技艺正被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经销商和广大车主认可。
       魔音改专业汽车音响改装隔音 / 电话:13765069622 /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新添大道南段中天花园玉兰园2-4门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魔音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