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杯绝对发烧冠军训练营暨MECA中国汽车音响交流会济南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9-23 15:45    浏览量:5889

Nakamichi中道杯丨绝对发烧汽车音响冠军训练营暨MECA中国汽车音响交流会济南站早前在济南凯景精品酒店会议室隆重举办。借助落地进行专业汽车音响改装竞赛的机会,MECA中国和360汽车网每年都会举办绝对发烧丨MECA汽车音响冠军训练营,集合地区音改行业精英,分享经验进行技术交流。

2021年9月18日举行的济南站活动,由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旗下运营品牌Nakamichi日本中道冠名赞助,并得到NTC广州音皇汽车音响鼎力支持。来自济南及周边地区的改装店家、音改行业精英齐聚一堂,由MECA中国总裁及总裁判长刘扬牵头,集合行业精英,从DSP调音技巧和MECA SQ音质竞赛听音技巧开始,分享汽车音响改装服务、营销、技术、销售等方面的干货,以提升专业门店和业界专业技能,从而能够更好的为消费车主们带来更专业的改装服务。

与Nakamichi中道汽车音响携手举办全国多地的专场培训会活动,致力为不同地区省份的终端改装店家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通过各种音改干货分享,提升行业从业人员店家老板、调音大师、改装团队以及营销团队的专业素养,更为了车友和乐迷正确认识真正的发烧音乐,真正发烧起来同时也让更多人理解到音改的专业性。MECA中国总裁判长暨360汽车网总经理刘扬先生着重分享DSP调音技巧干货和对于MECA音质标准的聆听和评定技巧,以竞赛发烧曲目为依据,从音效、音色、音准等几个不同层次升华,通过丰富的声学知识经验,分享听音技巧,让大家耳训练出一对听音金耳朵,也通过耳朵的练习,提升对DSP调音的掌握能力。

Nakamichi日本中道专业汽车音响,历经72年历史沉淀,先进设计和艺术化音质一直走在汽车音响行业前沿,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原声”汽车音响体验。中道汽车音响李金沛李总分享中道品牌历程,以及对旗下产品的技术和性能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同时训练营现场中道陈列数十款优质产品,李总就众多重磅产品和新品进行讲解,让店家们对产品的性能、技术、音质有了更深的了解。借助丰富而全面的产品力和研发能力,近一年中道专业汽车音响的“原声”理念针对专车专用板块全面发力,相应推出多款专用音响系统,更把目光放远到需求逐渐增强的豪华商务车市场,相继推出别克GL8、本田艾力绅和奔驰威霆等市售主力高档商务车专用音响系统,原车无损对插,尽享原声!

广州音皇是马来西亚NTC集团中国公司,在1997年正式把美国KICKERMOHAWK豪客这两个知名的汽车音响品牌正式带入中国市场。音皇公司与美国KICKER品牌保持长达33年多的合作关系,一直是音改行业佳话。音皇黄锡春黄总表示,除了有好的产品和好的销售渠道,音皇公司与K牌也拥有一致的理念,致力推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发展,把国际先进的音改理念带到亚洲带到中国市场,双方共同成长,实现双赢。

K牌独特的L7方形超低音深受发烧友乐迷津津乐道,优秀的研发实力和品牌力打造出多系列丰富全面的产品,以蓝、红、黄三色来做主要定位区分。近年K牌一直深耕市场,更带来如全铝箱体小钢炮等脍炙人口的优秀产品。MOHAWK豪客分为M1、M3、M5、M7四大产品系列,专注打造高性价比扬声器的豪客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2021年广州音皇加强中国市场规划,进一步完善全国34省代理的服务网络,覆盖范围更全面,带来专业高品质的音改服务支持。

Nakamichi中道杯丨绝对发烧汽车音响冠军训练营暨MECA中国汽车音响交流会济南站冠名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 / MECA中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道杯绝对发烧冠军训练营暨MECA中国汽车音响交流会济南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9-23 15:45:42.0/8416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