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汽车座椅创新峰会 打造个性化驾乘体验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9-14 11:23    浏览量:6815

汽车座椅是衡量汽车性能的重要标注之一,驾乘人员对座椅的舒适便捷性要求也越来越高。据测算2020年全球汽车座椅市场规模接近5000亿元,中国汽车座椅市场规模接近1200亿元。2020年全球乘用车座椅市场规模超过3000亿元,到2025年有望接近4000亿元,5年CAGR为6.7%。安全智能化座椅将成为未来汽车座椅市场发展的主要推动力。

在汽车“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和共享化”等四化发展背景下,汽车座椅技术如何破界和创新,实现从功能到智能的转变;消费者需求日益多样化和个性化,汽车座舱如何能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沉浸式的驾乘体验;汽车座椅如何通过更加轻巧和智能的材料实现轻量化设计的要求等,都是汽车座椅行业产业链相关参与方极度关注的热点议题。

本次峰会将以“新四化背景下的汽车座椅”为主旨,围绕未来汽车座椅的主要发展趋势“安全智能化、多场景化、个性化、轻量化以及模块平台化等”,通过各大主机厂、座椅总成厂、座椅零配件厂、座椅材料与工艺厂等的最新实践与创新技术的主题分享,深入探讨汽车座椅工程,内饰设计,材料创新技术,电子感知系统的创新与最新发展,帮助参会者更好地了解汽车座椅的最新技术发展,最新工艺研发以及行业面临的最新挑战与机遇,全面致胜中国汽车座椅市场。

峰会亮点

2021创新与趋势展望:全球汽车座椅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

自动驾驶时代下的汽车座椅的技术创新与设计变革

深入解析BEV的座椅挑战以及智能汽车如何重塑汽车座椅?

创新的智能座椅系统,打造个性化驾乘体验

乘用车座椅的轻量化设计与策略分析

现状与未来:智能座椅的人机交互

从功能到智能:如何打造先进的汽车座椅系统

创新的平台化、模块化的汽车座椅及其对下一代智能汽车的影响

先进的传感器助力座椅智能化

新四化背景下,商用车座椅设计及其未来发展趋势

小组讨论:趋势与展望:未来汽车座椅的智能化、轻量化及个性化技术创新与面临的挑战

乘用车座椅舒适性的最新开发与设计趋势

智能座椅的NVH性能优化与创新

座椅骨架平台化和轻量化的探索与最佳实践

探索创新型低VOC解决方案,打造安全环保的汽车座椅

汽车座椅与安全:自动驾驶场景下的乘员约束系统创新

乘用车座椅碰撞安全与舒适性的重新思考

商用车汽车座椅的耐久性及舒适性的测试及试验技术

案例分享:儿童安全座椅开发及设计思路

峰会时间:2021年10月25日-26日

大会地点:中国 -上海

大会主办方:上海希为 ECV International

将提供

2天会议同声传译设备

纸质会刊、APP电子语音材料

2天五星级酒店自助午餐券、茶歇以及五星级酒店提供的所有茶点

15+行业大咖分享

更多本次峰会详细内容,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ecvinternational.com/AutomotiveSeating/cn.html

联系人: Wes Wei

电话:+86 21 8026 0707-803

邮箱:marketing@ecvinternational.com

关于ECV International

上海希为(ECV International)是亚洲领先的国际高端商业峰会及活动的主办和承办机构,拥有近 200位行业研究及活动策划、运营专家,每年在全球举办约40场高端国际峰会,涉及零售、汽车、纺织、鞋业、物联网、新科技等行业。

为超过半数的财富 2,000 强企业提供专业的商业会议及咨询服务,每年有超过 6,000 位来自戴姆勒、通用电气、阿迪达斯、可口可乐、阿里巴巴、ABB等跨国公司、专业机构及创新企业的决策人参加会议和活动。使命是通过提供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抓住发展机遇、迎接挑战、实现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进而影响行业格局,引领行业未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座椅 改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