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道杯MECA哈尔滨站圆满举办 缤纷改装开启东北烧友的狂欢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7-19 14:42    浏览量:6343

这两月,东北地区的车友们大有耳福,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在沈阳站圆满结束之后,又来到了美丽的冰城哈尔滨,举行了MECA中国的第238场赛事。2021年7月17日,Nakamichi日本中道杯MECA中国哈尔滨汽车音响大赛,这场没有销烟的声音之战在哈尔滨海宁皮革城正式打响,点燃了当地改装店家和团队的热情,组织了精心改装的战车参与赛事角逐,推动了东北地区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也让到场的发烧友和改装爱好者大饱耳福,见证了一场音响改装的盛事。

MECA中国哈尔滨站的这次赛事,由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旗下代理运营品牌Nakamichi日本中道汽车音响独家冠名,同时得到了吉普赛之声、歌剧世家、交叉火力、史泰格、哈尔滨力锋、哈尔滨小蒋、哈尔滨赛手、哈尔滨车改坊、哈尔滨至上音乐、长春江波、吉林迅捷品牌与改装店家的支持和赞助。本次MECA中国哈尔滨站由赖杏辉任赛事裁判长,带领李永威、宫万成、王成飞、任宝龙等MECA中国裁判组成裁判团,以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

近年来,东北地区的汽车音响文化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专业的音响改装店家也日益增多,为当地的广大车友们提供专业的定制音响改装服务。MECA中国的赛事,为这些改装店家和团队提供了一个大展身手的专业平台。哈尔滨力锋、哈尔滨小蒋、哈尔滨赛手、哈尔滨车改坊、哈尔滨至上音乐、长春江波、吉林迅捷等改装店家纷纷组织了车队参赛,一辆辆技艺精湛的改装战车,向行业同仁和车友们显露出其强大的改装实力和专业素养。

哈尔滨力锋汽车音响车队助力MECA中国哈尔滨站

哈尔滨车改坊汽车音响车队助力MECA中国哈尔滨站

哈尔滨至上音乐汽车音响车队助力MECA中国哈尔滨站

长春江波汽车音响助力MECA中国哈尔滨站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报道。

Nakamichi日本中道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哈尔滨站赞助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本中道杯MECA哈尔滨站圆满举办 缤纷改装开启东北烧友的狂欢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7-19 14:42:15.0/839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