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改装成就专业口碑 交叉火力佛山形象店铠胜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1-07-09 11:02    浏览量:7226

坐落于佛山市禅城区北物流侧快捷汽配城的佛山铠胜汽车音响广州酷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伙伴,CROSSFIRE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全国合作店成员之一,同时也是交叉火力汽车音响佛山地区的形象店。为周边地区的车主发烧友提供汽车音响升级、汽车导航汽车贴膜、汽车内饰美容等专业改装服务。

目前店内主营CROSSFIRE交叉火力、德国喜力仕、丹麦丹拿等知名汽车音响品牌产品,为消费者提供Hi-Fi靓声体验。汽车音响改装效果,要到车上实际听过才能真正感受到它的震撼和魅力。欢迎广大音改发烧友到店试听,交流音改心得,探讨改装技术。

佛山铠胜汽车音响 /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北物流侧快捷汽配城A排01-03档 / 联系方式:13928649300  欧阳国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交叉火力 VSL 雅之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