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合作店顺德新战斧 亲临线下感受车轮上的音乐盛典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1-07-07 11:11    浏览量:7547

开业至今已有8个年头佛山新战斧汽车音响,一直致力为佛山顺德、乐从和周边地区的众多车友提供提供了高性价比的汽车音响影音导航改装方案和施工服务,在当地是一家非常有名气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机构。同时新战斧汽车音响也是广州酷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伙伴,CROSSFIRE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全国合作店成员之一。

佛山作为国内汽车音响重镇和培育基地,整体市场环境较国内其他城市相比更优,氛围浓厚,要想在这个大店、老店林立的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可不是一件容易事情。创始人王立猛带领的新战斧团队在市场赢得消费者和车友的好评和美誉度,足见其改装实力足以傲立群雄。同时新战斧也是中国汽车后市场Master大师店,MECA裁判店,王立猛也是得到认证的MECA中国裁判,团队和门店都收获众多荣誉和专业认定,更多次在专业音改竞赛。


店内主营CROSSFIRE交叉火力、Artform雅之峰、美国PPI闪电侠、VSL以及丹拿、瑞典卓美等知名汽车音响品牌产品,为消费者提供Hi-Fi靓声体验。新战斧团队匠心坚持,技术、工艺、售后、导购一环都不落下,不断学习提高,完善自身软硬实力,不管市场多变幻莫测都能稳步前行。

顺德新战斧汽车音响 /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河滨中路怡景居150号铺 / 联系方式:15302825113  王立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