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音乐盛典独特魅力 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合作店知车汽车升级工坊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1-07-06 15:00    浏览量:6504

位于广州黄埔区萝岗联合的知车汽车升级工坊,是广州酷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伙伴店家,携手酷派电子为广州及周边地区的众多车友提供高性价比的汽车音响影音导航以及汽车隔音贴膜改装方案和施工服务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目前店内主营CROSSFIRE交叉火力、Artform雅之峰、美国PPI闪电侠、VSL以及丹拿等品牌产品。能成为指定的合作店家,尽显改装店专业技术实力。同时呈现出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带来车轮上音乐盛典的品牌魅力,为消费者提供Hi-Fi靓声体验,除了让消费者车主和业界同好享受专业的升级改装服务之外,也能感受充满独特调性的音响品牌音质风采。

知车汽车升级工坊/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萝岗联和街山下村东街53号/ 联系方式:曾志恒 电话1353520909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