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腾飞携手伊曼宝汽车音响 勇夺MECA中国沈阳站四座大奖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6-25 16:25    浏览量:7687

2021年6月23日,MECA中国的第237场赛事已于沈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结束,本次赛事得到了东北地区多家改装店家和团队的鼎力支持,其中鞍山腾飞汽车音响携旗下经营品牌伊曼宝汽车音响参与了赛事角逐,并收获了一冠一亚两季四座大奖。

鞍山腾飞汽车音响车队获奖名单:

外场声压Zoom BZ4组季军:鞍山腾飞汽车音响 本田飞度

原装音质A组冠军:鞍山腾飞汽车音响 天津一汽

原装音质B组季军:鞍山腾飞汽车音响 福特福克斯

改装音质M3组亚军:鞍山腾飞汽车音响 起亚K5

鞍山腾飞汽车音响始于2001年 ,本着专业成就品质、服务成就未来的发展理念,腾飞汽车音响一直深入专研改装技术,不断创新,研究出多种改装方案。二十年来,鞍山腾飞累积了丰富的改装经验,并一直孜孜不倦的学习以提升专业技能,再有贴心而周到的服务,让鞍山腾飞成为东北地区十分受欢迎的改装店。

鞍山腾飞汽车音响 / 地址:鞍山市千山区达道湾瑞盛国际汽配城院内8-30 / 电话:1594227766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鞍山腾飞携手伊曼宝汽车音响 勇夺MECA中国沈阳站四座大奖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6-25 16:25:33.0/8391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