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沈阳站同期 日本JVC调音大赛齐聚音改精英现场PK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6-24 17:41    浏览量:8058

辽宁众世达汽车影音在2019年正式成为JVC中国总代理,这个在全球范围赫赫有名的音响品牌与2020年正式强势回到中国市场的消费者视野。经过一年多的市场布局和运营,JVC产品获得消费者车友一致的好评。日前举行的MECA中国沈阳汽车音响大赛上,众世达汽车影音以“用音乐感动世界”为核心,为沈阳及周边地区车友带来日本JVC(杰伟世)调音大赛

作为国内又名的汽车影音代理商,JCV携手沈阳众世达共同开拓中国市场汽车影音业务,看中市场和渠道的丰富经验和布局,同时也看中市场目前主流行情火热的音源输出和音频处理板块,JVC在国内产品布局也主力以CD机、多媒体主机的音源板块和DSP功放音频处理器板块为主。这次带来调音大赛,也是通过专业赛事的交流互动平台,让更多专业音改精英和乐迷,加深对JVC全新DSP系列产品的认识。

调音大赛通过现场两台样车,使用JVC的DSP音频处理器由参赛选手分别进行调校,最后以MECA中国的赛事规则标准再由MECA中国专业裁判进行评分。JVC KS-DR420P、KS-DR480P、KS-AX810P、KS-AX1220P、KS-AX1012HP五款产品组成目前主力的音频处理产品阵型,融入了JVC多年来在国际市场宝贵的电声技术和音改经验,拥有极高水准的音质和调音处理能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获得前三名的选手还能分别获得JVC DSP480、JVC 991 CD机和JVC 491 CD机这些丰厚大奖。

在众世达渠道的支持下,目前JVC品牌的产品已经在全国的线上线下全面铺开,同时也包括和JVC公司合拼后的建伍音响产品。于2014年进入汽车音响行业的沈阳众世达汽车影音,多年坚持以致成为全国知名专业门店,实力雄厚渠道资源丰富,积累丰富运营经验。这次JVC强势回归携手众世达,拥有深厚技术积累和前装、后装都有大量客户认可的JVC希望用全新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通过调音大赛交流互动,进一步打进车友和爱好者耳朵!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沈阳站同期 日本JVC调音大赛齐聚音改精英现场PK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6-24 17:41:57.0/839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