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art芬朗杯MECA沈阳站圆满举办 齐聚东北音改高手引爆赛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6-24 16:37    浏览量:6366

2021年6月23日沈阳苏家屯国际展览中心,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同期,由Feelart芬朗汽车音响冠名的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沈阳站已落下帷幕。此次赛事得到了东北地区改装店家和团队的鼎力支持,共组织了50+改装车辆同台竞技。同时,现场还进行了JVC DSP调音大赛,众多调音高手拿出了看家本领绝技频出,整个赛场气氛高昂、精彩纷呈。

Feelart芬朗杯MECA中国沈阳站,由广州芬朗电子旗下运营品牌Feelart丹麦芬朗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同时得到了JVC、蟒蛇线材、全智途、伊曼宝等品牌的支持及赞助,以及沈阳天锐、沈阳众世达、沈阳追日、沈阳创客之声、沈阳兴康达、鞍山腾飞、哈尔滨力锋、长春扬帆、大连飞驰等当地改装店家和团队的积极响应,组队参与赛事角逐。本次MECA中国沈阳站由刘扬任赛事裁判长,带领朱训涛、任宝龙、王成飞、荣宏、宫万成等MECA中国裁判组成裁判团,以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

Feelart芬朗杯MECA中国沈阳站同期,由JVC汽车音响赞助的《JVC DSP调音大赛》也如期举行,沈阳及周边地区的专业改装店家也都派出各自的调音达人参与,各大调音高手同台竞技,现场进行改装车DSP调音PK赛,也让前来观看赛事的同行和车友们学习到了不少调音技术和经验心得,收获满满。

每一年的MECA中国沈阳站,都是东北地区烧友和车主们最为关注的赛事之一,当地改装店家和团队也都卯足劲儿,将旗下最为满意的改装车开出来摆开阵势,全力以赴参与到赛事角逐。此次MECA中国沈阳站,沈阳天锐、沈阳众世达、沈阳追日、沈阳创客之声、沈阳兴康达、鞍山腾飞、哈尔滨力锋、长春扬帆、大连飞驰等改装店家都组织了车队参赛,各式各样的改装车让车友们看得过瘾听得过瘾。

沈阳天锐携Feelart芬朗汽车音响助力MECA中国沈阳站

哈尔滨力锋携绅士宝、中道汽车音响参与MECA中国沈阳站赛事

沈阳创客之声汽车音响携劲浪、中道战车角逐MECA中国沈阳站

鞍山腾飞携伊曼宝汽车音响助力MECA中国沈阳站

长春扬帆汽车音响车队征战MECA中国沈阳站

沈阳兴康达携黄金声学汽车音响助力MECA中国沈阳站

沈阳追日携诗芬尼汽车音响助力MECA中国沈阳站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报道。

Feelart芬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沈阳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Feelart芬朗杯MECA沈阳站圆满举办 齐聚东北音改高手引爆赛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6-24 16:37:18.0/839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