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B德国蟒蛇线材助力MECA合肥站 卓越品质让发烧音质畅享无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6-21 19:21    浏览量:7140

发烧汽车音响改装,尤其是竞赛级的汽车音响改装,不仅是扬声器、DSP、功放、低音等器材至关重要,连接这些器材的线材也同样不可忽视。自从深圳百乐汇汽车音响正式成为JIB-Germany德国蟒蛇汽车音响线材的中国总代理之后,就加盟成为MECA中国的合作伙伴。于2021年6月19日结束的MECA中国合肥站的赛事,就得到了蟒蛇线材的大力支持,让合肥的发烧玩家和改装店家对德国蟒蛇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

JIB德国蟒蛇,专注于Hi-Fi音响线材、家庭影院线材、汽车音响改装线材,是行业内知名Hi-Fi线材品牌。其创办人Jurgen Isaak Bauer,既是一位音响工程师, 又是一名音响烧友。蟒蛇是他历经十余年的反复雕琢与试验,才最终面市。产品外观有如蟒蛇,采用OCC单结晶无氧铜、镀金、银等导体材质,和多层屏蔽结构,使得信号能够免受干扰,能够迅速、无损的进行传递。其干净通透声音还原表现,让无数发烧友无法抗拒,同时也得到了众多权威机构的认可,不仅是HDMI协会会员,并已获得1.2V、1.3V 、1.4V、2.0V、ATC、CE、CES、UL、THX、SPE、ROHS等权威证书,产品拥有多个技术及外观专利,获得多个影音传媒及相关评测机构颁发荣誉奖项。

JIB德国蟒蛇汽车音响线材中国总代理

深圳市百乐汇音响联盟 钟继文  1371376081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JIB德国蟒蛇线材助力MECA合肥站 卓越品质让发烧音质畅享无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6-21 19:21:02.0/8390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