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一连两站汽车音响发烧之旅 丹麦芬朗全力冠名MECA中国合肥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6-21 15:53    浏览量:6552

2021年6月19日合肥馥邦广场,Feelart丹麦芬朗杯MECA中国安徽汽车音响大赛成功举办,同时预示着由芬朗电子总冠名的一连两场MECA中国赛事正式掀开序幕。芬朗电子携手合作伙伴合肥鑫锐汽车音响,致力以音会友为合肥和安徽地区车友贡献一场精彩的汽车音响盛宴,积极组织到安徽地区的多台专业战车参加竞逐,12辆战车获得三冠五亚四季,骄人成绩见证团队实力!

MECA中国安徽站赛事举办之前,芬朗电子举办了芬朗商学院落地实战营·安徽站,旨在让安徽的店家从店铺经营、销售推广和调音安装技术实战来提升门店竞争力。总冠名MECA中国安徽站同时也作为这场落地实战营针对调音和音改技术的实战平台,有芬朗电子技术总监王重先带领下,12辆战车带来极具芬朗汽车音响独特魅力的音改秀,展现沿自北欧的纯美音色,展现音改魅力,同时让参与的学员从专业竞赛获得宝贵的调音技术经验。

芬朗电子沈总作颁奖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继5月份赞助冠名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后,Feelart丹麦芬朗接连再冠名MECA中国安徽和MECA中国沈阳两站赛事,芬朗电子加大在专业音改平台上的发力,可见芬朗汽车音响为之努力的目标,为此芬朗一直一步一脚印的迈步向前。

同时芬朗电子“构建理想的行业生态,致力打造世界一流的汽车音响品牌”这核心精神更是大力前行。全国帮扶门店线上线下两手抓,丰富产品线上百款产品来应对市场上的不同改装需求,从专业技术服务到产品细分,都一一为行业和车友带来更多,进一步让车友们对芬朗产品和合作店家有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下一站,丹麦芬朗杯MECA中国沈阳站,值得期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开展一连两站汽车音响发烧之旅 丹麦芬朗全力冠名MECA中国合肥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6-21 15:53:51.0/839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