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朗杯MECA中国合肥站花样音响改装秀 千年古城有新的打开方式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6-21 14:44    浏览量:8127

2021年6月19日,MECA中国的第236场赛事——Feelart芬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合肥站如约而至,在合肥瑶海区馥邦广场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声音之战,让前来观战的车友和音响爱好者都大饱耳福。同时也促进了合肥及周边地区汽车音响文化的发展和推广,让更多的车主正确认识汽车音响改装,对当地的专业改装店家和团队也有更多的了解。

Feelart芬朗杯MECA中国合肥站,由广州芬朗电子旗下运营品牌Feelart丹麦芬朗汽车音响全程独家冠名,同时得到了史泰格、爱威、来福、交叉火力、蟒蛇线材、全智途等品牌的支持及赞助,得到了合肥鑫锐、合肥一号慧声、合肥车之港、合肥至上音乐、合肥音乐人生、合肥艺科翔、合肥天音部落、合肥音特、徐州广东仔、扬州青春等当地改装店家和团队的积极响应,并组队参与赛事角逐。本次MECA中国合肥站由刘扬任赛事裁判长,带领朱训涛、卢路、朱孟良、张志彪、任宝龙、刘鹏华等MECA中国裁判组成裁判团,以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

合肥是一座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古城,素有“三国故地,包拯家乡”之称,交通便利经济发展迅速,因此新兴的汽车音响文化在合肥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当地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也随之增加,能够为更多的车主提供专业的改装服务。此次Feelart芬朗杯MECA中国合肥站,当地改装店家合肥鑫锐、合肥一号慧声、合肥车之港、合肥至上音乐、合肥音乐人生、合肥艺科翔、合肥天音部落、合肥音特、徐州广东仔、扬州青春,共组织了50+战车参与到各个组织的奖项竞争,赛出了各个店家的风采和实力。

芬朗-合肥鑫锐汽车音响车队

合肥音特-史泰格汽车音响车队

合肥一号慧声-佐罗汽车音响车队

合肥至上音乐-歌剧世家汽车音响车队

合肥艺科翔-交叉火力汽车音响车队

合肥车之港-诗芬尼、RS汽车音响车队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360汽车网后续报道。

Feelart芬朗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合肥站赞助商(排名不分先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芬朗杯MECA中国合肥站花样音响改装秀 千年古城有新的打开方式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6-21 14:44:06.0/8389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