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绝对发烧汽车音响冠军训练营西宁站即将开讲 互动交流调音奥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5-19 18:08    浏览量:7445

发烧,是一种品质的表现;发烧,是一种极致的追求;发烧,是一种生活态度。专业音响改装的发烧理念和工匠精神,绝不是贵价器材的堆砌,而是音响改装施工、音响系统调校,改装服务升级的极致追求;汽车音响改装的消费升级,实质是效率、体验和服务价值的升级。由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和360汽车网联合主办,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总冠名的绝对发烧汽车音响冠军训练营暨MECA汽车音响改装实战培训活动,将于2021年5月23日举行西宁站。专题活动旨在推广汽车音响改装文化,提升音响改装服务能力,让爱好音乐的车主,汽车音响爱好者们和汽车音响改装店家进行互动,调音培训交流。

绝对发烧汽车音响冠军训练营西宁站活动设在西宁凯旋国际酒店举办,邀请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行业的重磅导师和嘉宾进行干货分享,由MECA中国总裁及总裁判长刘扬牵头,集合行业精英,分享汽车音响改装服务、营销、技术、销售、隔音工程和调音等方面的干货。同时更会集合西宁及周边地区精选的发烧改装体验车辆,进行现场展示与试听,参与培训的学员可以亲自上车实战调校,把学到的调音、听音技巧活学活用进行实践。

此次活动由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Nakamichi中道冠名赞助,Nakamichi中道·发烧音响品牌之道,历经72年历史沉淀,先进设计和艺术化音质一直走在汽车音响行业前沿,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原声”汽车音响体验。

训练营主讲内容有:

汽车音响施工规范详解 / 如何练就金耳朵 / 汽车音响系统配置 / 汽车音响工程奥秘 / DSP调音技术奥秘 / 五种系统的调音实战 / 如何借助仪器快速成长 / 汽车音响改装C段引流技巧 / 门店运营与网络推广技巧 

时间:2021年5月23日

地点:西宁凯旋国际酒店

活动现场交通指南

绝对发烧汽车音响冠军训练营活动流程:

13:00  签到

13:30  MECA中国汽车音响冠军训练营介绍

13:40  MECA SQ音质碟详解 -汽车音响如何听?

15:00  冠名商互动时间 

15:30  休息时间

15:45  汽车音响如何调?玩转DSP

17:30  调音互动时间-改装车辆调校会

18:00  结束

活动联系人:156-7385-9523 刘先遣

MECA汽车电子竞赛协会中国总会 / 360汽车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中道绝对发烧汽车音响冠军训练营西宁站即将开讲 互动交流调音奥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19 18:08:17.0/838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