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瑞声学携Pioneer先锋亮相九州展 营销新模式引来众多店家关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07 23:47    浏览量:7280

在五一小长假之后,车友们刚在外面浪完就迎来了汽车后市场的大Party--2021AAITF九州汽车生态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如期而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运营商、终端店家和众多的消费车主都汇聚一堂,吉瑞声学携代理运营品牌Pioneer先锋汽车电子,也隆重参加了此次展会,于3号展馆32135号展位等候行业同仁和车主们的莅临,一起欢度这一年一度的盛事。

与往年展会多个品牌齐上的阵容不同,今年吉瑞声学专注于Pioneer先锋一个品牌的展示,由此也可以看出吉瑞声学在2021年的发展重点。此次展会,不仅展出了先锋Carrozzeria系列旗舰产品,还有很多款颜值音质俱佳的新产品。

早在2020年末的“牛转乾坤”年会上,吉瑞声学技术总监刘宝全先生就有说过先锋将推出汽车隔音产品,此次借着九州深圳展的大平台,先锋汽车隔音也隆重亮相,采用纳米精细发泡橡胶、石墨烯等更加轻量化的环保材料,以及行业最为先进的技术,使得隔音产品重量减轻35%以上,但其隔音效果却会得到5倍的提升。并且还推出了雷克萨斯系列车型专车专用的隔音套餐,根据车型结构和特点量身定制出隔音降噪方案,更加专注有效。

在5月6日的绝对发烧之夜,吉瑞声学总经理牛默然先生就有分享过,吉瑞声学根据当下市场环境的变化,提出了将线上线下结合的全新营销模式,就引起了很多改装店家的兴趣,于是展会期间,很多终端改装店家前来展位咨询以及洽谈合作。当然也有很多发烧车友慕名前来,零距离接触先锋的经典产品。因此,吉瑞声学的展位人气格外的火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吉瑞声学携Pioneer先锋亮相九州展 营销新模式引来众多店家关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5-07 23:47:57.0/8378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