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炸机车队博尽眼球 美国来福车队实力闪耀MECA福州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4-12 20:17    浏览量:7624

MECA中国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节2021年开春后首战日前在福州打响,全球知名汽车音响品牌Rockford Fosgate美国来福更是全程倾力支持本站赛事活动,由厦门靓之声牵头,组织起福州车艺、福州悦城等福州及周边地区精英队伍,派出庞大专业竞赛团队参与竞赛角逐。

美国来福一直是家喻户晓的专业汽车音响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把专业的美式纯粹发烧音响文化带入中国市场。近年在广州橡树贸易有限公司代理运营下,来福音响一直保持极强的市场竞争力,当中在全国赛场不少专业的SPL外出声压炸机战车,都可看到美国来福的声影。

本站赛事来福汽车音响团队实力雄厚精锐尽处,现场可见多辆专业的来福改装战车进行展示,更把发烧的工艺设计概念传输给现场的车友消费者。优异的表现力让消费者感受到来福既专业也极具美式风格的发烧音乐氛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专业炸机车队博尽眼球 美国来福车队实力闪耀MECA福州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4-12 20:17:48.0/83721.html
0